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和朋友們約來這間開很久但一直沒有吃過的店

位於巨蛋商圈 三民家商對面

地理位置算是在一級戰區了

一樓是蝸居咖啡 二樓也是他們的店叫做好聚所(下次再試試~

店門口就很美

採工業風搭配暖色木紋及紅磚色系

門口刻意呈現半裸露的紅磚

別有一番風味呢 👍🏻👍🏻👍🏻

很可愛的名片

背面

環境很有氣氛

小小獨立包廂真的美到翻

再來就分享給大家完整版菜單(圖多

好喜歡這本菜單的引言

給自己一個短暫與世隔絕的時間空間

蝸居其中好好喘口氣

早午餐

店員向我們推薦蒜辣口味

是店裡的招牌

想吃一點比較有特色的口味可以參考這頁

喜歡傳統口味義大利麵的這裡也有

這頁就是在IG超級火紅的甜點了

最後是炸物的部分

好了我分享完菜單了再來餐點上場~~~

 

登愣~~~餐點全景圖

讓我一道一道來介紹

🔸 蒜辣雞腿肉義大利麵 $240

蒜辣的味道真的很好 醬汁搭配上好吃的雞腿肉很讚

🔸 煙花女風味義大利麵 $290

跟剛剛一樣是蒜辣口味

給你滿滿的海鮮 🦐 🦐 🦐

🔸火烤波隆那起司 $180

菜單上寫吃就對了 我最容易被這種霸氣的標語吸引哈哈哈哈哈

超好吃的招牌手作肉醬搭配起司還有酥脆的麵包 😍

🔸安格斯頂級牛肉起司三明治 $230

這道也是店長推薦 雖然看起來不怎麼樣

但裡面的牛肉是choice等級 味道也調味的很好

🔸主廚推薦:現做奶油白醬蛋派 $150

這道是今天大家公認的第一名!!!

店員送上一直提醒我們要趕快吃以免塌掉

裡面是鬆軟的派 口感快要偏奶酪了

搭配外面淋上的白醬 裡面有甜椒跟菇類

味道真的很好~~~連不喜歡鹹派的我都被他收服了哈哈哈

我們吃午餐 聽到兩點做甜點的師傅就來了所以加點了這道

🔸火熱焦糖香蕉煎餅 $220

這道在IG上真的很紅 外觀看起來超美

但不得不說我覺得不合我的口味

煎餅是那種很厚實很有嚼勁的口感

但是超級乾 底部也偏硬

我吃一點就不太想吃了...

不知道是師傅還沒睡醒還是剛好我們這顆有點失敗

/////

環境很美但我好像忘記拍了

只好放上幾張有我的照片哈哈哈哈哈

還有看起來很有安全感的空間

真的很美很適合花一個下午來這

放空 看書 聊天 拍照都好

就像店家想呈現的

你來這間店

將被自己的溫柔豢養

 

﹝店家資訊﹞

蝸居咖啡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營業時間:11:00-21:00

(每周二固定公休)

電話:07-555-2530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