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高雄也有台北知名的大王麻辣乾麵了!!!

常常看到有人去挑戰無敵麻辣挑戰到要送醫院的乾麵

現在在高雄也吃得到了~~~

對我於我這喜歡嘗鮮的人

當然立馬衝去試囉  🎵 🎵 🎵

位置還算多

裝潢就告訴你"很辣"了喔哈哈哈

再來是他們的菜單

他們的飲料也很多種類呢

除了招牌的麵類 小菜看起來也都好好吃~~~

然後就上菜囉~~~

🔹阿嬤雞肉絲麵 小份 $90
蠻常去吃的最後還是喜歡這個
吃起來很清爽沒有負擔
雞肉絲完全不柴肉量也給的很有誠意

🔹阿嬤肉燥麵 小份依辣度 $70-95
喜歡吃口味比較重的可以考慮這道
肉燥伴隨招牌麻辣的香氣
但對我來說有一點油 就看個人口味

🔹黑白郎君 $55
🔹煙燻豬頭皮 $40
不得不說他們的小菜都超好吃又入味~
上次吃五行蔬彩跟苦靜甘來也都很有特色

整個店面讓人覺得很乾淨舒適 這就要自己來體會了
/
至於他們的辣度來說:
平常不吃辣的人可以考慮不辣或輕輕辣
稍微能吃辣的可以點輕辣(我都吃這個)
中辣以上就是一個很大的門檻囉🤣

‼️當然對自己吃辣很有信心的人可以挑戰無敵麻辣

‼️30分鐘內吃完還有獎勵 詳情可詢問店家

‼️但號稱最常有救護車來的麵店 可別小看他了哈哈哈哈

 

﹝店家資訊﹞

大王麻辣乾麵-高雄左營店(阿嬤大酒樓)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華一路17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每周一公休)

電話:07-556-2013

 

⭐️ 更多美食請參考 ⭐️

|火鍋、鍋類這邊請|

|酒吧、餐酒館這邊請|

|甜點、下午茶這邊請|

|日式、港式料理這邊請|

|飲品、早午餐這邊請|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