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我們全家人一直很喜歡吃火鍋

這次父親節挑選了"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帶家人一同品嘗

說來也覺得很特別

高雄這麼熱的地方但身邊的高雄人都超愛吃火鍋

這是以毒攻毒的概念嗎?!哈哈哈

之前來聚梧桐的用餐感受很好

趁著這次節日也帶家人一起來試試

我們這次選擇的鍋底是鴛鴦鍋

由大骨鍋及麻辣鍋組成($120/人)

每桌低銷$600外加一成服務費

因為家人的食量都不大

而且想選擇自己喜歡的火鍋料

所以就放棄服務生建議的套餐組合以單點的方式來點餐囉~~~

登愣~~~上菜囉

看起來真的超好吃的!!!

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可以無限續點 對我來說都很入味 這也是為什麼這次想帶家人來品嘗的原因

但這次是大骨湯也讓我驚艷到了(明明吃過又失憶症發作哈哈哈)

我們家都超愛喝湯~麻辣鍋重口味的東西吃完後喝大骨湯真的感覺很清爽

湯底就是一根大豬骨 不只麻辣鍋底厲害大骨湯也完全不馬虎 讚讚

從另一個角度看牛肉的油花超美的

左邊是丸類跟餃類的拼盤 一份$180只有六個 真的蠻好吃的但單品來說價位有點偏高

這次來遇到打卡送肉的活動 所以除了我們點的五花牛跟霜降牛外

又送了一盤梅花豬

 

肉片我們都放在重口味的麻辣湯底下去涮

肉片很薄油脂分布很均勻涮幾秒就可以拿起來了

我自己覺得麻辣鍋的香氣跟味道就很充足了

但家人也很喜歡加上胡麻醬的味道~

吃完後就是甜點時間拉

餐後每人有一份香蕉清冰配紅豆

我超愛吃香蕉清冰阿~~~送來的時候眼睛都亮了!

以前覺得老四川有剉冰很讚 聚梧桐這次贏了哈哈哈

吃完麻辣鍋之後得到這麼美好的甜品作為結尾 完全心滿意足><

/////

這次用餐我們家四人大約吃了$2500上下

整體用餐感受來說氣氛很好

用餐環境舒適 服務人員都很親切

重點是湯底及食材我們都很喜歡~~~

用完餐後還幫我們打包了湯底(回家打開嚇到 鴨血跟豆腐也加太多了吧超級佛心!!!)

是個可以再訪的好店喔

﹝店家資訊﹞

 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 17:00~02:00

周六及周日 11:30~02:00

電話:07-201-3888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