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中山苓雅路附近的一間超低調日式居酒屋

除了我我看很多人也常常找不到店

整個店面就黑黑的不起眼

他真的低調到我進店才發現早就來過了

跟我約吃飯的朋友傻眼哈哈哈🤣🤣🤣

這次是二訪

整個店面都黑黑的

很有小酌的氣氛?!🤔

▪️山葵生章魚🐙 $100

一入口就是冰冰涼涼的醃漬章魚搭配嗆辣的哇沙米

這道來兩次我都有點 蠻開胃的醃漬味道很好

因為山葵也讓生章魚變得很好入口

▪️和風炸豆腐🍳 $130

來日本料理店必點炸豆腐

醬料跟一般台式會使用的蒜蓉醬不太一樣

用比較溫和的醬料來取代

▪️明太子烏龍麵🍝 $180

這道對我來說就是中規中矩

蛋黃味道沒有很重明太子也沒有很多

搭配日式竹輪還有一些配料

目前心中最好吃的烏龍麵是三多商圈的株式串社

下次有去再另外發一篇文

▪️炸雞唐揚🍗 $150

唐揚雞去日本料理店也是必點啊

表皮不會太厚肉質很好又超級juice

原味就很好吃了沾點甜辣醬搭配也很好

▪️偽大阪燒🇯🇵 $150

外表看起來像大阪燒但其實是烘蛋

內餡是洋蔥香腸等等

表層用美乃滋海苔粉日式醬油跟柴魚

很特別也蠻好吃的推推

可愛的店員會在面前調製酒類看的很紓壓

/////

需要脫鞋才能進去的店

千萬不要穿麻煩的鞋子哈哈哈

店面位置不多所以建議要訂位再來

雖然很低調但料理都很認真的居酒屋

酒類品項蠻多超適合下班跟朋友來坐坐聊天小酌阿

上次來點了蠻多海鮮的記得料理的也很好

是間可以再訪的好店😎

 

﹝店家資訊﹞

烏龍食堂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苓雅一路408號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四 18:00-00:00

周五及周六 18:00-01:00

(周日公休)

電話:0968736089

 

⭐️更多美食請參考⭐️

|火鍋、鍋類這邊請|

|酒吧、餐酒館這邊請|

|甜點、下午茶這邊請|

|日式、港式料理這邊請|

|飲品、早午餐這邊請|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