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高雄市區竟然有超美麵包店🍩🥐🥖🍞

開在寒軒美饌會館陽明店隔壁

外觀有別於以往麵包店

看起來跟早午餐餐廳很像

裡面則是大理石與木紋色風格搭配綠植栽

很舒服的設計理念

半開放式的廚房可以看到師傅在製作的過程

麵包種類很多而且都蠻有特色蠻好吃的

我比較有印象的有:

🔹小煤炭

長的好可愛應該是店內的招牌

就是一個巧克力麵包加巧克力內餡

但完全不會太甜好好吃

甜甜圈我覺得普通

吃起來比較像一般麵包的口感

不太有嚼勁

蠻多小點的

泡芙 三明治 德式布丁

也有生乳捲跟蛋糕

🔹帕瑪森奶酪麵包

帕瑪森起司的香氣很重

搭配乳酪醬

店家也很大方的給試吃

我看基本上有試吃的都有買

這個!超推!

這個看起來也好好吃~但我沒買

🔹伯爵奶茶麵包(我沒拍到長得有點普通哈哈哈)

麵包是伯爵茶淡淡的香味

搭配裡面不油膩的奶油醬

兩三口就可以解決

你看看~~~

連結帳櫃台都這麼美

等待的過程完全心曠神怡(?哈哈哈

/////

剛開幕沒多久但生意很好

除了很多年輕人去拍照

感覺也很多家庭會來挑選麵包

是一間不只美觀而且麵包也很認真的店

有空可以來踩踩點哦🉐

附上一張買的開開心心滿載而歸的我的照片哈哈哈

OVER ><

﹝店家資訊﹞

日樹烘焙坊•day tree bakery

地址: 高雄市三民區陽明路201號之2

營業時間:11:00~22:00 售完為止

電話:07-392-7700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