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前陣子有人跟我介紹了這間

但我本人對甜點還好所以沒有很期待

沒想到來了之後超級驚豔 🎵

立馬想發文跟大家分享這間超平價超美CP值超高的好店!!!

進來就先看到櫃台

粉藍色系的風格搭配白金色及大理石紋

蠻喜歡這種淡淡的色系 看起來很舒服又很溫暖

再來是室內用餐空間

燙金色的COLOBABA店名

我已經能想像他爆紅後有多少網美來這拍照了

這是另一個角落~~~

一樣的粉藍顏色還有一個藍色的笑臉好可愛喔

連洗手間外面都這!麼!美!!!

是要讓人待在這走不出去嗎哈哈哈哈

雙手奉上菜單~~~

所有的價位幾乎銅板價

最近好像除了舒芙蕾跟飲品

開始加賣早午餐了

首先飲品先來

🔸火龍果芭樂巴巴 $70
🔸養樂多綠茶 $45

都蠻好喝的又不會太甜

這種價位這麼大杯 杯子還這麼美

(再度被圈粉的我 😍 😍 😍

再來就是本次來用餐的重頭戲

是不是很夢幻~~~

🔸黑糖珍珠舒芙蕾 $65

珍珠煮的超好 除了Q度很適中以外黑糖味也很香

再搭配上好吃的奶油跟焦糖醬 味道真的很好

🔸日式抹茶舒芙蕾 $65

抹茶香搭配紅豆 抹茶帶一點苦味能中和調甜

不喜歡吃太甜的點這道會很剛好

這道其實也好吃但就覺得上一道太強了真的無法超越哈哈哈

/////

整體來說用餐下來感覺超好

連路邊帶著走的舒芙蕾價位基本上都要破百

但這間店只要銅板價就能享受到美食

飲料甜點又都真的好吃

沒有因為便宜而馬虎亂做

室內空間對高雄人來說超重要阿 (高雄實在太熱了~~~昏

有冷氣又這麼美

大家下次來逛新崛江商圈後記得來這間店試試喔 🥂 

 

﹝店家資訊﹞

卡樂巴巴COLOBABA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橫二路150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電話:07-261-6327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