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夏天終於"稍微"過去了

迎接秋冬最好的選擇絕對是火鍋阿~~~

這次跟大家介紹我已經好幾訪的餐廳-貳堂鍋物

貳堂是聚梧桐的副牌

聚梧桐這麼好吃 所以我對貳堂的期待也超大

整間店有點工業金屬風格

醬料區有超多可以選擇添加

貳堂的點餐方式是先選擇鍋底->選擇主餐->選擇飲品->最後選附餐

價位依肉質及分量的不同約在$300~$600不等

這是菜盤~~~蠻多料的

肉類不管我點了哪種

沒有一次吃完哈哈哈哈對我來說分量偏多

可以看到肉類蠻厚也蠻新鮮的

蝦子是用上次來用餐後贈送的招待券換的

很大隻又很新鮮讚讚 🦐 🦐 🦐

然後就是大合照拉

貳堂主打四種不同國家的特色湯底推出辣鍋🌶️

辣奶鍋 麻辣鍋 雲朵味噌鍋都超有特色

▪️麻辣鍋 裡面有招牌鴨血跟豆腐都很入味

▪️辣奶鍋 直接附上一瓶牛奶可以添加🥛

他們的辣我都覺得真的偏辣喔 所以大家斟酌享用

飲品直接用外帶杯裝不怕喝不完

我點奶茶我覺得蠻好喝的

吃飯抬頭一直看到這塊板子所以拍哈哈哈哈

今天 決定吃好一點

深夜 享受一個人開鍋

完全就是推我入坑的話哈哈哈哈

/////

已經來吃很多次了還是很喜歡

不得不說他真的把辣鍋都處理得很好

麻辣鍋的鴨血跟豆腐也繼承聚梧桐的特色

很入味很好吃

從中午開到晚上再開到宵夜時間

根本隨時隨地想吃都可以吃的到

冷天快降臨了可以來吃看看喔 👍🏻👍🏻👍🏻

 

﹝店家資訊﹞

貳堂鍋物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三多四路27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02:00

電話:07-331-2999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