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在高雄我最常吃的泰式餐廳

大概就是新泰城 卡拉包 跟皇城泰緬餐廳(這間要收了)

都在高雄開了很久 雖然都很好吃但又想開發新的餐廳

朋友找到了這間超隱密

在巷弄裡沒特別找根本不會經過但口味很好的餐廳

今天要來分享給大家拉~~~

位置真的在小巷子裡

但門口就很可愛了

自助取水 餐具還有櫃台

木紋搭配紅磚總是有種溫暖的感覺

牆壁的小小擺設也很別緻

再來就是大量的菜單圖囉

價位都很平價

套餐從兩人餐到八人餐都有

我們想要選自己喜歡的吃

所以這次選擇單點 🎵

🔸 蝦醬高麗菜 $120

🔸 泰味打拋豬 $170

🔸 椰汁牛肉 $190

打拋豬跟椰汁根本就是白飯殺手可以配很多碗 😍 😍 😍

🔸 月亮蝦餅 $180

月亮蝦餅炸的酥度剛剛好又超級厚

🔸 清蒸檸檬魚 $250

檸檬魚的酸度是我能接受的 肉質很嫩很入味

🔸泰式奶茶 $220/壺

泰奶我沒拍但很大一壺很適合大家一起點來分享

/////

整體吃下來我覺得很平價口味很好

泰式的酸跟辣都有做到

但又是我們台灣人會喜歡的口味

環境很安靜可以慢慢享用

讓人覺得用餐起來的氣氛很舒適愜意

推推跟我一樣想嘗試高雄老牌以外的泰式料理

可以來這間喔 🥂 🥂 🥂

 

﹝店家資訊﹞

鐵人泰式料理

地址:高雄市鳳山區濱山街15巷9號

營業時間:11:00-14:00 17:00-21:00

電話:07-767-0160

 

⭐️更多美食請參考⭐️

|火鍋、鍋類這邊請|

|酒吧、餐酒館這邊請|

|甜點、下午茶這邊請|

|日式、港式料理這邊請|

|飲品、早午餐這邊請|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