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聽聞這間店的義式料理超級厲害

約我約了好幾次就是為了吃這間-帕狄尼諾義大利廚房

一進店就有點舊式古堡的感覺 色系都有點偏灰暗

旁邊擺設了很多的義式香料更增添這裡環境的趣味

搭配的桌椅竟然是很"台灣味"的藤編椅哈哈哈

竟然有種衝突又和諧的美感?!

風乾小番茄香料煎烤雞腿沙拉 $230

分量蠻多的搭配他的義式油醋醬味道很好(醬料名稱我不確定畢竟我不是專業的哈哈哈)

坎帕尼亞起司焗菲力菌菇燉飯 $350

他的燉飯真的超!級!強!!!

飯是真的燉飯那種粒粒分明保有顆粒感 米心又有點偏硬的那種

用菇類去調出燉飯的調味真的超香超濃郁阿

每一口都是滿滿的香氣~~~

起司搭配牛肉的味道也很棒 但菲力吃起來有點偏柴可能熟度沒有掌控好

佩里格爾香煎鴨肝搭牛肝菌菇燉飯 $550 (每日限量一份)

朋友點的是這份每日限量的餐點

說真的我不太敢吃鴨肝但燉飯的味道一樣表現得很好

對於這種超級入味的燉飯真的超級沒有抵抗力呀~~~

朋友是內場師傅 身為專業的料理人對這次用餐體驗讚不絕口

最後點了一個提拉米蘇 $80 結束這回合

/////

第一次來用餐的感受很好

但在這也要說點實話

之後帶了其他朋友來二訪

我想...可能只有菇類燉飯跟沙拉很棒 其他都還~好

因為第二次我們點了

熱那亞青醬香煎明蝦干貝燉飯

拿波里風乾番茄白酒蛤蠣細扁麵

帕米加諾培根蛋乳寬麵搭半熟蛋

好像沒有人全部吃完...

但也有可能是我們聊天聊太久冷掉油掉啦

這邊的環境真的很復古又安靜 我願意再嘗試再吃一次~~~

﹝店家資訊﹞

帕狄尼諾 Padrino 義大利廚房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大裕路252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8:00~21:30 (周二公休)

電話:07-310-7608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