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今天想介紹這間很精緻的餐酒館~~~

在高雄已經開好幾年的餐廳

來用餐不只一次 所以今天想來分享用餐心得

 

很適合慶祝聚餐或是洽公的地方

環境很美 餐點都很精緻很好吃

很多的酒類適合小酌的地方

🔸 炙燒胭脂蝦伊比利火腿小點 $75/個

口味很濃郁~

既吃的到醃漬過的火腿 又有鮮甜的胭脂蝦

搭配下方的麵包讓一切都變得很清爽卻超有味道 好喜歡喔

🔸牛肝菌奶油燴炒綜合菇 $200

這道我每次來都會點

用奶油 辛香料去拌炒多種菇類

作為前菜非常適合

🔸無花果果醬雞下水玉米燉飯 $240

我不予置評...絕對不是店家的錯

點餐時店員就告知這道會偏甜

本來想說應該就是蔬果的甜味

沒想到真的整盤都是甜甜的

對於我這甜鹹不喜歡混雜的人來說不適合做出評價

如果有興趣還是要自己試過最準!!!

🔸炭烤老菜埔醃六堆黑豬梅花附雜涼筍乾 $660

用豬肉搭配筍乾 味道真的超好

黑豬梅花肥瘦適中 把肉汁都鎖在裡面了

他的主餐真的都很強

同行友人讚不絕口哈哈哈哈

吃飽就開始到處晃晃

蠻佩服願意做半開放式廚房的餐廳

代表顧客都可以隨時看師傅一眼

但也能表示他們對餐點的整潔以及用心都是禁得起眾人的觀看的哈哈哈

廁所也很美很好拍~~~(眼冒愛心

心滿意足地結束這次的用餐 🎵 

/////

這次只有兩個人來點的不多

但之前就來過 我本來就超喜歡這間店

不管是每道餐點的細膩用心程度

環境帶點復古舊式風格

服務人員也很細心隨時注意顧客的動向跟需求

還沒來過的高雄人聚餐絕對可以考慮這裡 👍🏻👍🏻👍🏻

 

﹝店家資訊﹞

Gien Jia 挑食

地址: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80號

營業時間:11:30-14:30 17:30-21:30

(每周一固定公休)

電話:07-288-5252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