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蹤我的IG搶先看更多美食👉🏻  Fendi食記🌷高雄美食🔹各地美食🔸

高雄也能吃到道地日本燒烤!

這頓餐是我近期吃到最開心也最滿足的一間餐廳

來到耳聞已久的內臟專門店

乍聽之下還好 跟朋友介紹後沒幾個人敢陪我來吃

網路上看他們賣乳房、子宮、喉頭、動脈...更引起我的興趣哈哈哈

他們的技術是由日本傳授而來

海外第一間分店就開在高雄!!!超級應該來嘗試的呀

周六的晚上生意很好

牆壁貼滿了名片 不曉得是不是來聚餐過的公司

一進門就會聽到師傅們此起彼落的吼叫聲

因為是講日語我也聽不懂

但大概每30秒就會大喊一次 我被嚇到超多次

感覺心情不好很適合來這裡上班發洩哈哈哈

但這裡 就是完全原汁原味的日本燒肉店啊我超級喜歡這裡的氣氛!!!

一入座會送上毛巾擦拭雙手

店員引導我們因為餐點都是現點現處理會需要一點時間

建議我們可以先點杯飲料吃招待小菜耐心等候

除了有酒精的下一頁也有很多無酒精的飲料

招待小菜:涼拌洋蔥

跟我的生啤酒~~~來燒烤店就是要喝啤酒阿~~~

點完飲品之後送上菜單

不要被他的日文嚇到

下面都有附上中文說明

第一次來可以請店員介紹找到喜歡的肉質再點

坐在吧檯前所以可以看到正在處理"器官"的師傅

然後就上菜拉~~~

太陽穴(豬) $240

我們跟店員說想吃軟嫩一點的肉類

他推薦了這道 只能說真的很厲害

看起來像沒有調味的顏色

但吃起來超級有味道也真的很軟~~~我一開始還傻傻地跟人家要醬料哈哈哈

牛小排 $460

可以看到他就是基本的調味旁邊附上哇沙米

搭在一起真的一入口就被融化 彷彿置身在天堂~~~(浮誇)

所有經過的店員都會幫你注意肉有沒有熟 要翻面了沒

我一直在拍照拍到忘我

連旁邊洗碗的師傅還會提醒我

牛小排好了喔~~~我覺得超級貼心!!!

看看他新鮮的肉色 油花又分布的很均勻

吃起來不會太油 但又不會因為只有瘦肉所以口感變柴

JUICE的肉汁跟熟度適中的口感真的好銷魂

把噗與七味粉哈哈哈

用餐過程可以感受到師傅們的熱情

都很願意跟你聊天阿介紹餐點

舌尖咖哩(牛) $260

牛舌已經被燉的超級軟爛 咬起來幾乎不費力氣

咖哩口味就是日本會吃到的道地味道

白飯上面還撒上蒜片提升口感跟香氣

這道獲得同行友人的好評 👍🏻👍🏻👍🏻

可以看到師傅都會注意大家的烤盤 適時給予協助

再來就是重點拉

新鮮內臟組合(六種) $590

來來來重點來了 讓我好好一一介紹

從左至右從上至下分別是

豬動脈 豬肺 豬舌 豬喉頭 豬眼睛後面的神經? 上等毛肚

聽起來都很嚇人 但說真的台灣人本來不就愛吃內臟嗎

所以我好像沒有很害怕哈哈哈

每一種的燒烤方式都不太一樣

建議一定要問專業的師傅如何烤

內臟都處理得很乾淨調味也很好

所以不用擔心會有腥味還是什麼奇奇怪怪的味道

有些吃起來脆脆的 有些則是有點嚼勁

很特別的口感 要親自來吃才能體會了哈哈哈

吃完會送上甜點-杏仁奶酪

超香超好吃 作為結尾太幸福拉~~~

對了忘記說!!!

來這裡要記得點他們的法國吐司

聽說超強

但我來的時候已經賣完了!飲恨!

還被店員嘲笑最喜歡看到我這種想吃吃不到的客人哈哈哈

好啦我會再來的所以還有機會 🤣🤣🤣

/////

整體來說

無論是用餐環境 氣氛 服務 到餐點

我都要給予極高度的評價!!!

好喜歡這裡喔~~~(眼冒愛心

這次因為胃容量不夠大 沒有點到豬次身還有超想吃的法國吐司

我一定會再來吃的!!!!!

 

﹝店家資訊﹞

新宿ホルモン台灣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忠孝一路35號

電話:07-281-8911

營業時間:17:30-00:00

 

⭐️更多美食請參考⭐️

|火鍋、鍋類這邊請|

|酒吧、餐酒館這邊請|

|甜點、下午茶這邊請|

|日式、港式料理這邊請|

|飲品、早午餐這邊請|

 

-每人感受不同,食記僅供參考-

 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讚追蹤 

arrow
arrow

    Fend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